close

看吧~就說365是什麼吧XD,更新果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連果園粉絲團都辭窮的很嚴重,接下來又是冷天氣,我怎麼會把手拿出來更新呢?

不過,新家開張至今只有八篇文章,是滿心虛的啦!我是不是要來寫一下總鋪師的心得? 明明很早去看的,心得拖到現在,拖到都忘了當初要寫什麼了,噗~

今天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超可愛的貓吉少爺。

今天的照片是從超多張貓吉照片中篩選出來的,因為我跟朵莉在默默做一件事情,等好了再跟大家說。

貓吉IMG_0033.JPG

把媽咪手捧起來咬的壞貓咪。

雖然這舉動很壞,但實在太可愛了,蓬蓬頭外加飛機耳,很認真的咬。

貓吉IMG_00211.JPG

朵莉說很喜歡這張鬍鬚爆開的樣子。這張加菲貓嘴也很明顯,好想捏捏他。

貓吉IMG_0142.JPG

這張雖然不是正面,但全身蓬鬆的貓毛還有認真的眼神也讓我捨不得放棄,硬是選了進來,其實這段有影片,影片更可愛,有空找出來跟大家分享吧!

貓吉IMG_2933.JPG

貓吉IMG_5040.JPG

至於這兩張床上的照片也都滿經典的,之前也說過貓吉最好拍的地方就是床上,所以背景大同小異,除非我剛好換床單,這兩張剛好就是不同的床單XD

貓吉IMG_3082.JPG

背影貓。

我覺得這張雖然有那條礙眼的電線,但這可愛的貓背影還是滿加分的。

不過經過這次默默的做這件事情以後,發現拍照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時候很有氛圍的照片,卻不見得是一張很好用的照片?講了一大串大家都聽不懂的話嗎?哈哈!沒關係,等成果出來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