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吉IMAG2423  

趴著伸一隻腳的貓吉少爺太可愛啦!

話說貓吉最討厭的農曆年又到了,不過今年少爺並沒有出門住宿,可喜可賀XD

為什麼呢?

過年前,我愛說大話的老弟說,因為今年有開車,那就初一下午先帶小蔥花回台北,初二或是初三再開車回新竹給大家看小蔥花。

於是我就開始盤算,如果除夕晚上跟初一早上請阿嬤家派人來餵一下貓吉的話,就不用把貓吉送去住宿了,我阿嬤一聽也馬上就說好。

雖然對於貓吉自己在家一晚還是有點擔心,但他可以睡我床,也可以在自己家飛奔這件事情還是讓人撒花轉圈圈。

除夕當天,一早先餵貓吉吃了半個罐罐,平常一餐只吃四分之一個的貓吉磨蹭了兩回,竟然還是吃光了,是預料自己晚上沒有罐罐吃嗎?哈哈!

因為配合搭我叔叔的便車,預計中午12點再出門搭客運就行,所以我11點半才開始幫貓吉清貓砂,並且把房間、廚房跟廁所的門都關好,只留下我房間門沒關,還幫少爺把窗邊的王座跟床上的王座都準備好。

出門前還神經兮兮的抱著貓吉,重複已經跟他說了很多天的話:「媽咪要回新竹吃年夜飯,晚上跟明天早上只有乾乾吃,明天晚上就有罐罐吃了,你自己在家要乖,要吃乾乾要喝水」等等等~

貓吉IMAG2336

貓吉似懂非懂的,出門前還給我撇腳照相。

貓吉IMAG2341  

我想這兩天就只能看這杏鮑菇腳解解相思之苦了XD

初一下午,我弟出發上台北,我說剩下半個罐罐都給他吃吧!記得幫他清貓砂。晚上,他老婆傳訊息說,貓吉吃光了半個罐罐之外,還很撒嬌的黏著人,她洗小蔥花的東西時也一直跟在旁邊,真是隻傻貓。

初二下午,我回到陽光正好的房間,看到一隻臭臉的跩貓XD

貓吉IMAG2382  

你還知道回來啊?

貓吉IMAG2385  

哼,你到底吃了多少好料?

貓吉IMAG2406  

給你看看拳頭,你才知道我是大爺。

貓吉IMAG2413  

我不要理媽咪了。

貓吉IMAG2414  

貓吉IMAG2420  

好的,總之今年就這樣平安度過了,晚上貓吉就又很放得開的在床上滾動,跟媽咪撒嬌了,確實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吉 過年 寵物住宿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