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年剃毛吉IMAG2569  

【以為表情無辜就不用去剃毛的吉少爺】

來寫一下今年的吉少爺剃毛記好了。

103年剃毛吉IMAG2642  

原本預計4月26日要去剃光光的吉少爺,因為我有先在臉書上預告,大家似乎都很期待穿著靴子的貓吉登場。

但是呢?

4月26日那個星期六下午,在回家送貓吉剃毛前,我們跑去買了水餃,結果在霎那間,天空突然好黑,超級大雨就這樣飆了下來,我們都有帶傘,可是~~~傘在車上!

而我們距離停車地點大約要走五分鐘,沿途還沒有遮蔽處,大雨就這樣下了二十分鐘還不停,所以我只好打電話給動物醫院取消,動物醫院的小姐人超好的,她還以為我被困在家跟動物醫院之間,要拿傘來接我XD

好的,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我只好改成隔週五再送貓吉過去。

隔週五,也就是5月2日下午五點,貓吉先被媽咪壞心的困在房間裡,然後在無路可逃的情況下,直接裝進外出籠,整隻貓氣呼呼的被送進了動物醫院。

我原本以為今年跟去年一樣,可能要八九點左右才能接貓吉吧!沒想到還不到兩小時就接到了電話,說可以去接貓吉了,我還想說大概少爺今年很乖巧吧!

沒想到!

到了動物醫院,小姐說貓吉今年更頑固,完全不給剃肚子毛,手腳的毛靴也只好留的比較長,原來今年比較早不是因為他比較乖巧,是因為他不給剃,美容師只好動作加快的解決這隻頑固貓@@

回到家之後,馬上弄罐罐給他吃,但顯然今年貓吉真的是比較焦躁,罐罐也不好好吃,一直在家裡飛奔。

103年剃毛吉IMAG2699  

【剃完的裸體吉】

而經過仔細檢查後就發現,他跟美容師不知道誰比較生氣,噗~整隻貓『嚕』的跟狗啃的一樣,肚子上還留著一小撮毛,頭後面也一高一低,但為了貓吉好,還是摟著他說:「你好可愛~沒有貓比你可愛」,其實內心已經笑翻。

臉書貼照以後,大家都說這瘦巴巴貓現出原形之後頭好大、感覺好重、好裸體,噗~真是有夠壞的。

103年剃毛吉IMAG2714  

但是剃完毛之後,照例可以看到這麼粉嫩的貓腳,貼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貼文的此時才過一個月左右,我感覺貓吉的毛又火速的長(ㄓㄤˇ)長(ㄔㄤˊ)了,希望他今年不要剃第二次啊~~!

103年剃毛吉IMAG2717  

【吉:僕人,休想送我去第二次剃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剃毛 換季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