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zawa_naoki03-f_thumb1  

來聊一下半澤直樹。

ㄟ~我是真的很想下這裡無雷這種標題啦!但我也很怕大家看一看覺得還是有雷,

所以如果你是還沒看半澤的觀眾,還是點一下右上角的叉叉或是點別篇文章看看吧XD(以下特地留白)

 

 

當時身邊所有的人大推,所以我就默默看了起來。

不過當我看的時候,前五集已經都有得看了,所以沒有大家說的追劇追到很揪心,

至於六到十集,我也是等到第十集出現才開始看,只是就被新聞爆雷了,

雖然有網友說看網路的人有什麼好抱怨的,欸~話可不能這麼說,

因為緯來日本台播出的時候,我還是跟著我弟又看一遍,

明知道有別的頻道已經買了版權,還一直引用YOUTUBE畫面爆雷做新聞,還是不太好吧?

離題了,來亂入一下心得。

我覺得這部日劇讓我看到平常沒有接觸過的銀行業耶!

(只是我不知道台灣的銀行員是不是也是這樣?應該去估狗看看有沒有銀行員寫的心得XD)

而且我覺得半澤在回收五億的過程中都算合理,也並沒有什麼我正義就鐵定會贏的俗套,

可以看到很多利用銀行員專長的運籌帷幄,更讓人感受到真實。

堺雅人  

男主角堺雅人最近則在台灣談話性節目也爆紅,突然一直被起底談論,噗~

不過當年(2008年)看篤姬時我就覺得將軍大人好可愛呀,哈哈!

然後去年看王牌大律師,深深覺得堺雅人的長相與表情雖然沒怎麼變,

但角色的變化好大啊,加上今年的半澤直樹,這三個角色還真是大相逕庭。

只是我一直覺得他笑起來好像狐狸(逃),純褒獎,無貶意。

狐狸  

是不是很像?

半澤直樹&半澤花  

至於其他角色,我個人覺得上戶彩飾演了半澤花之後,對她的形象有漂白作用。

但聽說她在網路上還是被罵了,說她在半澤直樹中演技浮誇之類的,還登上今年最討人厭的女星榜第三名,

嗯~只能說,可能她還有其他演藝消息跟活動被日本人討厭吧!

不然她在劇中的老婆角色我覺得滿討喜的啊!而且也滿關鍵的,大家看戲便知。

及川光博  

另外就是他啦─及川光博。

他飾演的渡真利忍,應該是劇中三位同期銀行員中最圓滑得體的,所以一直待在本部吧?

不過他挺同期也不是挺假的,只是常用那麼正經的臉搞笑,害我都在奇妙的地方笑出來,噗~

跟『明日的記憶』中那嚴肅的醫生角色也是相差好多。(雖然他演過的戲劇也不少,但我的記憶就停留在這部電影裡,嗚~好像有點壞)

好了,接下來就要一定要看王牌大律師2了,網路上釋出的NG片段笑翻我了,古美門律師又升級了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澤直樹 堺雅人 上戶彩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