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人3海報-引用自開眼電影網,以下劇照皆同。


我忘了跟大家說,我這次早早跟上時代潮流,火速的看了鋼鐵人3。原因是咕嚕媽。(咦?連續兩篇跟咕嚕媽有關!)


因為咕嚕媽公司包場,請員工看電影,每人可以帶一個伴,於是她選擇了我─跟她一樣早起,早餐又吃很多的夥伴XD


電影雖然十點才開演,但八點十分就開始劃位了,我們比上班還早起早出門前往西門國賓,還以為我們是早起的鳥兒免排隊,誰知電影院前已經滿滿是他們公司的人了,幸好,人潮消化的還算快,我們還是順利的在八點半左右出發去吃豐盛的早餐,然後帶著零食飲料悠哉的回來看電影。


而且他們公司請的是3D溜~俗氣的毛茸茸第一次看3D電影,噗~以下可能會有小雷,還沒看的人就先離開吧,看過的人也不用太期待,我完全是一個很好娛樂的觀影者,管他什麼BUG或邏輯,小地方我都不care,哈哈~



【Tony睡不著的產物,鋼鐵盔甲們】


光看到預告有鋼鐵盔甲們的出現,大家就知道這部電影的娛樂價值相當高吧!有看復仇者聯盟的人就知道那場侵襲紐約的外星人災難吧,向來天不怕地不怕的鋼鐵人Tony Stark竟然也會睡不著!嗯~上一下電影簡介。


《《鋼鐵人》系列第三集,根據漫威漫畫中最著名的超級英雄之一鋼鐵人的故事改編。由《吻兩下打兩槍》沙恩布萊克執導,小勞勃道尼與葛妮絲派特洛、唐其鐸等原班人馬再續演出,此次加入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飾演的滿大人,堪稱是繼《黑暗騎士》小丑之後最聰明的反派角色。


在鋼鐵人與眾將士英雄們從外星人手上拯救世界後,難道地球就和平了嗎?然而一股邪惡勢力仍蠢蠢欲動……此次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將再次大展身手解除危機,但他卻遭到能力毫無極限的中國巫師「滿大人」 (班金斯利飾)摧毀了他的生活,並對著心愛的女友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飾)說出難以入眠的心事:「我無法入眠,就算睡著了也會做惡夢。」史塔克只能強忍悲痛,靠著精密的高科技裝備尋找幕後主謀,踏上考驗勇氣的冒險艱辛之旅。


當史塔克最終找到強敵,並憑藉睿智予以反擊之際,他卻發現了一個巨大的問題:隨著戰火的升高,到底是身上的鋼鐵戰衣造就了他,還是他成就了這套鋼鐵戰衣?



與馬克42號一起休息放空的Tony。


好的。剩下的我就不要繼續再說了,反正大家都會跑去看的。我個人看完是覺得光是特效跟華麗場面就很有娛樂效果了,加上Tony Stark雖然示弱、雖然會害怕,還有嚴重焦慮症,但他慣有的史塔克幽默,還是讓觀眾笑聲不斷。



小辣椒抱著鋼鐵盔甲的頭,這幕悲傷中有點搞笑。


而預告不小心外流看到的鋼鐵辣椒(我個人覺得是宣傳噱頭啦),其實比起小辣椒在本電影中的其他表現,鋼鐵辣椒只是一個小片段而已,尤其是秀出令女人羨慕的馬甲線,咕嚕媽在我旁邊驚呼,事後還念念不忘的跟我討論,喂~我們看的是鋼鐵人,不是鋼鐵辣椒!




這小男孩Harley(Ty Simpkins),我找了首映會的照片才找到他,他的角色算滿重要的啊!劇照竟然遍尋不著他的身影,算是有點成熟的可愛小孩,雖然有些地方我覺得不是很合邏輯啦,不過因為他很討喜,所以就算了。


蛤?你聽不懂?趕快去看鋼鐵人3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