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先恭喜中華隊又贏得一勝啦,而且今天得分都很過癮,果然棒球還是打擊戰好看?XDD


我今天沒有要介紹電影,雖然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的電影我都看了,只是非常可惜,即使我不是暮光之城的書迷,我仍覺得,電影不如書。


可能因為題材太過奇幻,很多電影劇情仍然不是現代科技特效可以應付的。(以下仍有小雷,請慎入)



從暮光之城開始改拍電影,我就在想,變成吸血鬼以後的貝拉(Bella)會變成超級大美女,但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真的有辦法靠特效就變成書中形容的大美女嗎?不太可能吧,哈哈!是說書中原本描述的貝拉就只是自卑,並不是什麼醜女,所以好像也不需要製造出很大的落差吼?(好啦!我承認我後來因為負面新聞太多,所以不太喜歡史都華小姐跟派汀森先生,所以加入了主觀意識,噗~)




他們的女兒Renesmee(瑪康莉佛伊 Mackenzie Foy)倒是很可愛,電影中因為是半人半吸血鬼,造型有點刻意,不過你去搜尋她的一般生活照,真的挺可愛的,難怪狼人叔叔喜歡?


好了,我又離題又惡搞了。


我只是想說,我看完暮光之城:破曉Ⅱ(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之後有點失望,我當然知道如果照書拍會有困難,但電影與書的落差實在太大,讓我有點怒,比起之前姊姊的守護者(點我看文)那樣的改編,我覺得暮光之城:破曉Ⅱ的變化讓我更無法理解。


當然電影有電影的考量,我也覺得這集比之前的那幾集節奏都快,就電影娛樂價值來說是比較值得一看的,但也許有更好的改編方式吧?好吧~說起來很簡單,這時候應該都會被嗆:那你自己拍啊,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Emmett(凱蘭魯茲 Kellan Lutz)這個有趣的大哥角色,他跟Bella比腕力這段真是太有趣了。



當然這對可愛的戀人Alice(艾希莉葛林 Ashley Greene)跟Jasper(傑克森雷斯朋 Jackson Rathbone)我也覺得跟原著中的樣子很像。




是不是演吸血鬼都要像吸毒的樣子?噗~




而我也承認,我愛死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在電影中妖異至極的造型,這小女孩如此早熟,演技如此生動,我萬萬也沒想到她會接演這個角色呀!


好吧!聊到這,我看完時心中那種難以形容的感覺也消去了大半,噗~希望中華隊三連勝啦!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