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這家米粉湯我更不知道要怎麼告訴大家它在哪了,嗯~~簡單口述一下,它在永春捷運站的一號出口出來,左轉,遇到的第一條巷子(巷口有全家)再左轉一次,然後~~~請碰運氣?


噗~~~沒有啦,我只是不記得它在右邊第幾條巷子,大家自己注意一下虎林街82巷!他就在82巷中,紅底白字寫著米粉湯這樣。



如果看到餐具是這樣鐵碗跟鐵湯匙的話,那就表示你來對啦!


這家的米粉偏軟,特別的是,人家米粉湯加芹菜香菜的,這家加的竟是韭菜!因此熱湯飄出來的香氣完全不一樣,很有趣,嚐起來也不錯,我原本不太喜歡韭菜的,但適量加在湯裡還有一番滋味的,很清爽。



現在市中心的米粉湯應該沒有這種價錢了吧?而且它的小碗還滿大碗的唷!



看別桌客人走進來就說要蘿蔔,但價目表上沒有啊,可見是熟客?所以我們就愛跟風的也點了蘿蔔來吃吃看,果然當季的蘿蔔在煮米粉跟其他豬內臟嘉年華的湯中滾過就是好吃,還維持口感,但很入味。



同理可證,油豆腐也是,豆腐的洞洞中鑽滿了好喝的湯,簡單淋上醬油膏就很對味。



這盤是生腸還是粉腸?我忘了耶~


以前我都還會吃腸子類,近年來越來越不愛,比較愛肝連跟嘴巴肉,不過他們家的粉腸(姑且就稱粉腸了,有達人知道的請指正)很乾淨,搭配薑絲很清爽。


吃下來價錢也算划算,大家可以來嚐嚐看,更有趣的是,同一條街上有另外一家米粉湯,也是滿好吃的,另外一家是一般會看到的芹菜,小菜也都有一定水準,我們有去吃過,只是沒拍照。


這兩家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沒招牌,這家是紅底白字,另外一家則是白底紅字,就是寫著米粉湯這樣,吃錯家也不打緊啦,兩家的米粉湯各有特色,看來也有各自的老客人,想來都是有口碑的好店,而愛吃米粉湯的毛仔覺得兩家都不錯,都可以來嚐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