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呼~這道真的很偷吃步,但是非常好吃!而且你看完成圖多美好。


為什麼說這道油醋番茄很偷吃步呢?因為,我只準備了番茄跟幾片九層塔葉,還有秘密武器─MUJI無印良品的油醋醬包!




倒出來就像這樣,一包是香料粉包,一包油醋醬包。


看到貴婦奈奈介紹時,我超級心動,因為我很愛吃這樣的番茄,如果可以用懶人法做出來那就太方便了,所以從看到之後我每次去MUJI都會找一下,沒想到!!應該是貴婦奈奈太厲害了,讀者太多,我每次去都缺貨!


上個月想去MUJI補個小泡麵,順便就繞去醬料包那區看看。


MUJI的小泡麵也很有趣,麵體本身有鹹味,所以只要丟進馬克杯,加入熱水,等三分鐘就可以吃了,我有試過拿去加青菜煮,水滾以後把麵跟易熟的蔬菜(小白菜啦!空心菜啦!大陸妹啦!就是燙青菜常出現的那幾種)丟進去,攪拌一下讓麵散開,這樣就好囉~因為麵體的鹹味夠,吃起來味道也夠,我同學說也能單吃,不過實在太鹹啦!


離題了!




番茄洗乾淨以後在屁股畫上十字,丟進滾水裡脫衣服,撈起泡冷水,很容易就把皮去掉囉!接著去籽以後切小丁!


這時要插播一下。




就是這隻跟跟貓!不知道什麼原因,貓吉很愛來廚房看我煮東西,就算剛餵過也一樣,足以證明他不是來討食物。每次我煮東西他就黏在一旁,也沒有特別動作,就是窩著看你,真是有趣的跟跟貓!




這棵是我自己種在陽台的九層塔,雖然乾料包已經有羅勒了,我還是來採了幾片,洗淨切碎加進去,還三八的擺了一片在上面拍照,就是首圖囉~




放到多柏思的芝麻大魔杖法國麵包上,旁邊加一條德國香腸!嗚啦啦~(突然法國腔)是不是又好看又好吃?


唉~又餓了,該來去睡覺XDD,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