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哎唷~好久沒有寫復古回憶了。


那天跟我弟夫妻看了來自紅花坂,我只看到後面大概三分之二(?),我應該會從頭再看一次,看完再來分享哦!


但這部電影讓我想到懷念的龍貓啊!


龍貓、黑貓宅急便、天空之城,這些宮崎駿的動畫,不知道陪伴了多少人的童年,色彩鮮豔但柔和的動畫,不管背景是經濟高度發展前的日本,還是幻想中的世界,早期的宮崎駿動畫都有很鮮明;記憶度很高的主題,即使像每看必哭的螢火蟲之墓,你都能感受到動畫中對戰爭的指控。


好,沉重了。我本來抱持著愉快的心情抓了很多圖片跟大家分享呢XD




大家一定都很喜歡這段吧!大龍貓拿著小月借他的傘,發現雨滴滴在傘面上的樂趣,於是用力的跳了一下,讓樹葉間的雨珠咚咚咚的落下來。


把交通工具貓巴士借給小月找妹妹的大龍貓。


貓巴士真的是~所有交通繁忙城市裡的移動幻想。




我也喜歡這種水彩版本的插畫,動畫中,中龍貓跟小龍貓被小梅追著不放,小孩子果然很恐怖啊XDD


不過大家有聽過龍貓是死神這樣的版本嗎?我看完以後覺得根本就扭曲的太過火了,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搜尋哦,網路上很多討論串。


在我們的記憶裡,應該還是記著閣樓裡的小黑煤球、硬要抱著玉米去找媽媽的小梅、平常堅強懂事的姊姊小月其實還是很擔心失去媽媽,在鄰居婆婆面前放聲大哭。


這些比起龍貓是死神的說法不是溫暖多了嗎??


但我還是找到一張很白癡的惡搞圖。




吃太多麥當當會肥死?噗!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