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遇到危機耶!因為最近的生活有點平淡,害我有點沒梗!這對365來說簡直是大危機,最近也沒吃什麼東西,也沒看什麼日劇(噢~其實有,我重新看了一下時尚女王,有一集滿有趣,再看看要不要分享),是有看電影,但到底要不要推薦我也有點猶豫~


好吧~回歸正題,今天在想要更新什麼的時候,發現自己欠一集電玩回憶,今天來寫一下好了。起因都在這,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去看這位版主整理的東西,太懷舊啦!



這是敲冰塊!我跟我弟都叫這遊戲愛斯基摩人,遊戲很簡單,就是一層一層把冰塊敲掉往上跳,中間會出現一些冰天雪地中會出現的生物,要把他們用槌子敲掉,而且兩個操作人的步調不能差太多,不然下面那個人會被畫面夾死(應該有打過的人才知道我說什麼@@),我弟玩這遊戲時有時候很壞,看我太慢他就故意丟下我,讓我操作的那隻被畫面夾死,等他跳到最上層時,再接關出來,真的很壞啊~~~~~~




這就是我怎樣也不會玩的魂斗羅,而且我弟還會在那邊背口訣,什麼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AB的,有背過的人請舉手!




而剛剛為了寫這篇,我特地去開了電腦裡的泡泡龍來玩XD


泡泡龍後來有出很華麗的版本,我跟我弟也玩過,雖然還是手殘,但華麗版本確實滿好玩的,而這最原始的版本做成電腦小遊戲以後,我也覺得我有比紅白機時代厲害一點,哈哈!你還記得這關要怎麼玩嗎?是的,請搭乘上面那顆透明泡泡就會把怪物帶走啦!而收集完旁邊的英文字母EXTEND,就會多加一支唷!這真是打發時間的好遊戲啊!


大家可以去看我分享的網誌,看你還記得幾種,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