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差點忘記更新ㄟ!天啊


今天雖然是掉書袋,但這些書可不是新書唷!而且毛茸茸沒有要來教訓人!哈~


只是整理書櫃時剛好看到,除了套書(哈利波特、木瓜之城、紅樓夢之類)、張曼娟以及小野之外,我很少買同一位作者的作品,應該說剛好嗎?


但這位作者我竟然有五本!


是的,如同大家畫面上看到的,我有五本吳毅平先生的貓咪攝影書。



我其實是被這本的書名吸引的─『優雅的瞬間』。那時候還在書店工作,第一眼就被這本書吸引了,翻開來是清一色的黑白照,通通是流浪貓可愛的身影,搭配很真性情的文字,忍不住就掏錢買了。


看完以後又請阿米幫我訂了他上一本書『在路上遇見貓』,一樣是流浪貓的攝影集,不過這本書的文字是另外一位編輯寫的,是搭配照片,跟新詩一樣的文字。


接著照著出版順序又買了『貓咪教你的事』、『到里斯本尋找一隻貓』和『貓島‧座間味』。看書名就知道通通都是貓了吧XD


只是有台灣的貓、里斯本的貓和沖繩的貓這幾種差別?哈哈!


不過可以從攝影集中看到吳毅平先生真的很喜歡貓。他捕捉的貓咪身影都好有故事性,如果有跟人的互動,就會看到更多溫馨的畫面,讓愛貓人都忍不住微笑,好想跟他一樣旅行拍貓。(雖然我拍照技術不好啦!)


總之這是個意外的主題XD,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P.S.跟著貓吉一起拍書實在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