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身邊吃素的人似乎變多了,也有滿多人加入週一無肉日的行列,其實我們家平常也沒特別愛吃肉,不過偶爾來一頓全素也滿不錯的。


今天介紹的禪香園,生意好得不得了啊!可能因為人手也不太夠,所以大排長龍,而且我看很多是熟客(應該也正常啦!因為吃素的人選擇畢竟還是比較少),這頓飯我們等的時候跟吃的時間差不多~"~,有興趣的人可以先打電話問問看。



白飯是任你吃到飽的,一人15元。




冷水壺內的冬瓜茶也是自由取用,不過這冬瓜茶頗淡,應該是配合茹素者口味都比較淡的緣故?




這是苦瓜鹹蛋!超級好吃!是當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白玉苦瓜不苦,鹹蛋炒的很到位,沒有蛋腥味,加上一點辣椒提味,真的非常下飯好吃,毛仔吃到用湯匙挖起來拌飯吃,噗~




三杯豆腐。三杯料理本來就滿夠味的,這道豆腐處理的軟嫩入味,九層塔跟薑的香氣也都有出來,裡面還搭配了厚實的香菇,不要加辣的話,我滿想煮給我奶奶吃的。




哈哈哈哈哈~這道菜很妙哦!毛仔不吃牛,但是來素食餐廳卻點了道『水煮牛肉』,頗有辣度,肉片應該是用豆類做成的,外面有裹點酥炸粉之類的東西炸過定型吧!吃起來口感真的很像肉,搭配多種蔬菜的甜味,加上花椒味很香,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兩道湯品─金針湯跟味噌湯。份量超大,價格超實惠(各30元),這一道湯品都有兩人份的份量,味道都很清爽,用料也不小氣,金針湯裡面有搭配金針菇跟青江菜,味噌湯則用了海帶芽跟豆腐,很適合搭配味道比較重的菜色。




假的魚香茄子XD


茄子一樣先過油,還是有豆瓣醬的香氣,不過我覺得茄子皮有點硬,咬不斷,要細細咀嚼才不會扎喉嚨,不知道是不是季節過了的關係?


禪香園的素菜味道真的很好耶!吃素的朋友可以來嚐嚐哦!不吃素的朋友也可以來一天無肉日,幫地球減碳哦!


可惜那天等超久,還遇到一群可怕的大人小孩(小女孩在等座位的時候竟然跑去按人家門鈴!驚!陌生人家耶!像話嗎?被人家出來講說有老人家在睡午覺,這樣很沒禮貌時,大人們竟然都還坐著,沒人起來道歉!輪到我們等上菜時,這家人坐在我們後面,小男孩竟然直接用力把我椅子推走,從裡面硬擠出來!這次媽媽有推他來道歉,但我已經呈現翻白眼狀態,只能跟他說:「沒關係,下次不要這樣」)


→我怎麼覺得大家看完這段之後,會忘光我剛剛介紹的食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