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9濟州島遊記-월정리 月汀里.jpg

濟州島遊記雖然是補寫,但這個開頭到底要修改幾次呢?

好的,就在我把第二天旅程尾聲的光之地堡寫完之後,我找到隨身碟了XD,只好把兩次寫得稍微修改、融合,也決定趕快來放上部落格,以免夜長夢多。

我跟咕嚕媽是2019年9月底去的濟州島,隔年3月肺炎疫情就大爆發了,讓我們每次翻看照片就忍不住淚流滿面,覺得還好有去那一趟。(不管寫幾次都很浮誇的寫法)

這格外令人珍惜的旅程,我當時因為非常感謝我的旅伴咕嚕媽,所以有認真選好照片並且編輯文字PO臉書。最近某天跟咕嚕媽聊天時聊到我的食記比例頗高都是跟她一起去吃的,又說濟州島遊記沒寫真的很可惜,於是自己回頭翻了臉書,覺得還是可以寫得出來,就決定記錄一下,只是沒想到會因為隨身碟不見寫第二次(再度淚流)。

1909濟州島遊記-橘子筆與臭臉吉.jpg

回國以後用橘子筆跟臭臉吉求饒。

我跟咕嚕媽早在2018年就有聊到去濟州島的計畫,但邀到我這種宅女旅伴應該心很累,加上又有一隻貓,老是捨不得出門。2019年,終於下定決心秋天要前往濟州島,但出了門也要考量到貓,只能訂四天三夜午去早回的這種行程(女王後來還堅持說是三天三夜XD),真是辛苦趴趴造女王的旅遊魂了。

放勞動節連假之前,咕嚕媽跟我抱怨吃到難吃的糖餅跟韓國炸雞,又說到楓葉季的機票好像漸漸賣光了,加上還要配合家有咕嚕的她,日程會比較有限,於是我們當天就決定了旅遊日期,然後放假期間來訂機票跟住宿。

她還專業地說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們應該無法跑完整個島,畢竟景點與景點之間都有距離,所以這次先玩濟州島的北面,下次有機會再去南面的西歸浦

刺激的是,勞動節早上看虎航還有空位,晚上看竟然很多都只剩下一位!我只好火速打開易遊網,查找機加酒的行程,剛好看到之前打動咕嚕媽那間可以代叫炸雞外送的飯店有在套裝裡面,就算是海景房也還是挺划算的,於是就趕緊刷卡訂下去。 

刷完卡之後,兩個人就在LINE上歡呼,我們要在海景房打滾;還要在海景房吃炸雞配燒酒,明明就是五個月後的事情啊!

從隔天到我們真正前往濟州島的這段期間,只要各種遇到鳥事,工作鳥事、生活鳥事、工作想要放空等等情境,我們就會跟對方說,那你去看一下濟州島行程,完全變成了生活中的救贖,地圖上標滿了各式美食地點,咕嚕媽說要吃什麼我都說好XD

這段時間我們也訂好了第二天的行程要請一位計程車導遊,讓不能在濟州島開車的我們可以跑比較多點,也可以聽聽當地人的意見跟分享。

好的,不管寫幾次,我的前言都是個落落長,請大家期待正文,不要擔心,我這次有多存檔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濟州島 제주도 韓國度假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