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貳樓-伯恩山犬.jpg

來發一家放在口袋名單一陣子,終於吃到的食記,是老貳樓,雖然食物滋味很主觀,但去過的人都認同這兩隻伯恩山犬才是店內招牌XD,拍照時剛好後面那隻動了,沒拍好,不過網路上只要打老貳樓,就會出現很多狗狗照片了,噗!

這次的食客組合是公主大人跟賈咩,也是好幾年沒見面了,挑餐廳時,挑了個三人公司的中間點,所以老貳樓從南京復興、南京松江兩站過去都還算方便。

公主大人工作比較多,比較晚來,我跟賈咩又先亂點幾樣餐點,原本沒有想要拍照寫食記,但吃到烤櫛瓜覺得很美味,三個人也一致覺得餐點都在水準之上,又獲得了招待的鹽烤魚下巴,決定還是紀錄一下。

老貳樓-味噌小黃瓜.jpg

最先上菜的味噌小黃瓜。

他應該是把黃瓜中心刨出來,用味噌拌好放回去,撒上芝麻點綴,盤飾是洋蔥跟海苔絲,黃瓜很爽脆,味噌雖然偏鹹,但小黃瓜水分夠,吃起來算是很夠味,芝麻也很香。

老貳樓-烤櫛瓜.jpg

令我們驚豔的烤櫛瓜。

櫛瓜撒了香料跟鹽下去烤,單純樸實,水分也有留住,好吃!

老貳樓-筊白筍.jpg

相較起櫛瓜,筊白筍就比較普通一點,就,是筊白筍XD,我覺得他整支烤或是對半烤可能會比較好吃,太小塊口感跟水分都不見了。

老貳樓-脆皮炸豆腐.jpg

豆腐喜好者點了脆皮炸豆腐,沒想到是迷你版,不過這樣更加酥脆,加上胡椒鹽香氣,很容易停不下來。

前面說到招待的魚下巴,究竟是怎麼得到的呢?原來因為老貳樓重新裝潢,所以推出打彈珠活動,一桌一次機會,十顆彈珠只要三顆連線,就可以得到那個品項的招待。

我原本有點驚慌地問賈咩好像很難耶!

老貳樓-打彈珠獎品.jpg

結果運氣竟然還不錯,得到了鹽烤鯛魚下巴,但好笑的是,我竟然沒有拍魚下巴!也是個吃新鮮的商品,被我們三個分食掉了。

老貳樓-透抽.jpg

另外一味吃新鮮的就是這個透抽,一樣很簡單的烤好,可以沾胡椒鹽或是辣味美乃滋來吃,非常鮮甜有嚼勁,我個人覺得是今晚第一名。

公主大人抵達後加點的兩道。

老貳樓-明太子山藥.jpg

一道是明太子山藥。老貳樓的明太子烤得鹹香有味,搭配有點點麻糬口感的山藥跟上面的芝麻香,口味滿適中的。 

老貳樓-酥炸豆皮.jpg

而這道酥炸豆皮則讓我們誤以為自己點了雞排XD,可以嚼得到豆香,口感很酥脆,不過這道餐點想必油脂量很高,是很有罪惡感的一品。

喔,還有沒拍到的時蔬,哈哈!果真是有吃的就會忘了拍照,不過蔬菜就普普通通,畢竟本來就不是強項,但其他烤、串類都算水準之上的餐點。

老貳樓-座位(取自其臉書).jpg

老貳樓臉書的照片,看臉書時發現我們當天的座位就借用一下。

當天我個人很節制的沒有點酒,只有公主大人最後點了一杯做ending,整體來說我們三個對餐點跟環境,還有巨大的狗腳掌(誤)都相當滿意,應該又可以揪我愛人咕嚕媽來吃了(招手)。

寫完文以後覺得,今天好像不該發食記,大家一定要勤洗手戴口罩,先好好防疫唷!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