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舒適耳塞-開場貓吉.jpg

貓吉完美演繹讓我好好睡覺吧XD

最近在補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準備緩緩跟上第二季,本來是有考慮要不要寫文推薦,但其實機智醫生真的不適合寫文,他整部都很好看啊,懷舊的氛圍跟音樂,醫生不同的個性跟相同的救人熱忱,就是會一直看下去的溫暖好劇。

好的,離題了,今天是想推薦耳塞的。

我從學生時代就沒有用過耳塞,覺得把東西塞進耳朵很不舒服,但經歷了鄰居的恐怖室外機之後,也算是體驗了各種耳塞的經驗者。

恐怖室外機呢,是從去年夏天開始的,聲音大到無法忽視,而且因為很老舊,會有停頓,然後三五分鐘後又啟動,大概是凸~凸凸凸凸凸,燈燈等這種節奏,幾乎會持續整晚。

中間的細節我就不贅述了,是一個冗長而且不愉快的過程,除了可怕的室外機超大噪音,各種電器的惱人低音頻也參雜其中,因為是一個建築結構的奇妙共振,也無法請鄰居自己來體驗,酷熱夏天也無法叫人家不要開冷氣跟電扇,鄰居本身配合度也不高,還覺得是我在找麻煩,只好自己尋求各種方法。

從白噪音機器、白噪音APP、吸音泡棉等等都用上了,都沒有用,最原始的方法就是耳塞了。

耳舒適耳塞-中場貓吉.jpg

(這個前言實在太長,放一下貓吉給大家舒緩情緒)

3M泡棉耳塞.jpg

一開始用泡棉耳塞(忘了拍自己的,圖片摘自網路),我覺得效果還不錯,但缺點就是翻身可能會掉,而且很快就覺得好像沒那麼密合,我有試了各廠牌的泡棉耳塞,還有小耳道的,效果其實差不多,密合度變差之後或是沒塞好的話一樣會沒辦法睡覺XD

耳舒適耳塞-​​macks.jpg

後來搜尋到mack's 黏土耳塞(圖片一樣摘自網路),驚為天人,矽膠材質搓成圓球就可以符合每個人的耳型,效果也比泡棉耳塞好,不過畢竟是塞進耳朵的東西,用久了耳朵還是悶悶的。

秋冬相安無事之後,電器噪音今年夏天又捲土重來,我也再度派上mack's 黏土耳塞,但總覺得想找更舒服的耳塞,就搜尋到今天的主角─耳舒適耳塞。

耳舒適耳塞-1.jpg

手感比mack's耳塞稍微再柔軟一點,黏性跟耳廓的服貼性也比mack's耳塞好一些,實際用的第一天晚上就直接睡到隔天早上七點,連貓吉在房間裡搞破壞我都沒有發現XD

耳舒適耳塞-2.jpg

是一個體驗三天就可以推薦的好物啊!他後面介紹說可以溫柔降噪最多40分貝,我實際戴上之後,還是會聽到自己電扇轉動的聲音,馬路上比較大的機車引擎聲也會聽到,但鄰居的惱人低音頻終於完全阻隔(灑花)。

而因為我會留門縫給貓吉自由進出房間,所以本來爸媽起床之後會有的一般生活噪音也聽不到了,我覺得真的可以推薦給為噪音所苦而睡不好的人。

至於大家關心的鬧鐘聲,我的手機睡覺時都放在床尾,因為手機還會震動,我個人是都還有感覺,也都有聽到微弱的鈴聲,我爬文時是看到有些人建議用耳塞睡覺時把手機放在頭附近,就不會錯過鬧鐘聲了。

這是一篇前言引文比推薦好物還長的推薦文XD,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搜尋看看噢!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