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吉+NA0E首圖.jpg

今天是推坑的購物日記(開門見山)。

年前的爆炸忙碌之後,上回發文有發現之前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發文,連庫存或是寫到一半的都沒有,可見腦袋有多累,完全沒有多餘的心思分給部落格了。

不過過年期間有稍微看一下自己之前寫的文章,看到十年前自己的推薦文(點我看,懶人吹風機-Panasonic 負離子吹風機)才興起:「啊,應該要來推薦新購入的這支吹風機吧!」

陳年推薦文裡面的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型號是NA-30,去年的某天在吹頭髮時突然發出怪聲,當下還是可以吹,但每吹30秒我就停下來休息一下,深怕它會爆炸XD,心驚膽顫的吹完之後,想想這支也服役十年了,可以退休買新的了。

因為疫情關係,有出門就得洗頭的我真的很擔心沒有吹風機可用,於是隔天就火速衝到SOGO復興館,直接購入當時的最新款NA0E,就是首圖這一支啦。

NA0E單拍.jpg

這支的質感深藍色,在剛推出時,身邊的女孩都在驚呼也太好看了,我也覺得帶點磨砂質感很耐看。

不過本篇依舊走沒圖沒真相的路線,只能說說自己的使用心得。

NA0E五種美髮模式.jpg

這支吹風機有貼心的五種模式,最後一項竟然是美肌也太驚人XD

我自己的話通常是先開頭皮模式吹個兩三分鐘,然後抹上免沖洗的護髮素繼續吹,除非天氣太冷,不然我還是偏好用冷熱交替的模式,吹到八分乾之後,就轉髮尾護理模式吹到全乾。

我個人覺得快乾的部分依舊保持固有實力,只要有認真吹,長髮女孩們最討厭的吹頭髮也能在十分鐘內解決。

而這支吹風機主打的高滲透奈米水離子我覺得也滿有感的,尤其是之前一陣子沒剪,頭髮長度達到近年最長的時候,覺得吹完都很柔順水潤,只是頭頂附近的小細毛一直很猖狂,讓我有點不解。

年前剪髮時,設計師看了看突然語出驚人地說:「你打AZ掉頭髮是不是?」我才恍然大悟,原來猖狂的小細毛們不是因為吹風機跟護髮素不夠力,是滿滿的新生髮啊!

不就還好有重新長出來!

好的,離題了,回到吹風機的護色功能。

我剛入手吹風機時,剛把頭髮整個染回冷色的霧棕色,冷色調雖然布丁頭比較不明顯,但比較容易褪色,我想說剛好可以測試新吹風機的護色功能,但我依舊沒有拍照佐證XD

不過我個人有感覺到這次持色度明顯比較好,前面也講到因為年底太忙,一陣子沒有整理,到我要去剪髮時都還沒有很明顯變黃。

而因為這次年前剪髮時有挑染,設計師說這種帶點紫的灰色挑染,因為我每天洗髮的關係,大概兩三次就會不見了,結果原本撐不住的冷色調,硬是撐完了整個農曆春節才漸漸褪色,雖然時間還是不長,但這兩次的經驗有讓人覺得算是有感持色。

如果以正品原價的9900元,可以戰十年的話,我覺得CP值非常高,長髮女孩們可以考慮一下唷!最近也有火熱的新品推出,大家可以去櫃上了解一下。

又,寫完文發現,原來我的部落格也走很久之後才出續集的風格,只能說Panasonic吹風機實在太耐用了,導致十年後才出第二篇XD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