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我今天分享這首歌有沒有覺得很欠揍?XD

 

想當年,能歌善舞的Coco可說是高中青春男女孩的偶像之一啊!雖然近幾年比較少聽到她的新聞,還嫁做了人婦。

 

但當時暗示這張專輯一出,驚人的牛角紅髮跟充滿活力的MV,琅琅上口的歌詞,可說是風靡了年輕學子啊,舞會或者一些熱舞場合,都可以聽到Coco的歌,雖然我們高中時髮禁還很嚴格,沒人敢去染成一頭紅髮,但那頭紅髮,也算是很青春的回憶啦!

 

而且Coco唱起慢歌也是很動人,我記得我同學聽往日情每聽都哭,俺都不知道她幹嘛那麼感性,噗~

 

至於我幹嘛選這首歌呢?大家看歌詞應該就可以理解了吧?!倒數開始 Di Da Di~~~繼上次的HITFM台呼以後,我的腦中開始響起了這首歌呀,哇哈哈~

 

加上這首歌很有活力啊!明天上班大家加油啊!晚安~

**由於不知道分享Youtube上已經存在的音樂不知道會不會侵權,連結都拿掉了,喜歡的人請自己搜尋唷!

 

李玟

 

Di Da Di

 

作詞:姚謙
作曲:Maria Montell

 

欣賞你微笑的神情 讓我在你手心寫字
每次約會我的心情都好踏實
月光照亮你的眼睛 愛我的心你不修飾
每次約會都變成一個紀念日

 

才說再見 就開始 忍不住 想見面 哎呀呀
倒數開始 Di Da Di . . .
打翻相思 Di Da Di . . .

 

雙臂圍成我的天地 聽你說著最近心事
每次約會我的心情都好踏實
為你心中留個位置 等你送我承諾戒指
每次約會都變成一個紀念日

 

倒數開始 Di Da Di . . .
打翻相思 Di Da Di . . .
才說再見 就開始 忍不住 想見面 哎呀呀
倒數開始 Di Da Di . . .
打翻相思 Di Da Di . . .
Di Da D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