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要說


我很久沒有看電影了。


也很久沒有看書了。


扁咚也很久沒做了。


吃東西也很隨意的吃已經介紹過的。


少爺的照片還有一堆躺在電腦裡。


CSI大家好像不太愛看XD


所以我的365陷入了大危機啊~~~~~


因為工作內容有點不同,我很久沒有自己做扁咚了,這週末想來自己做些東西吃,看對減肥有沒有幫助,噗~


今天的扁咚是很古早以前做的,拿出來砥礪自己。



毛豆仁玉米炒飯。因為我們家人口少,飯煮了以後會剩,所以我常常拿來做炒飯,毛豆仁跟玉米粒好歹都是蔬菜,讓簡單的炒飯更營養一些,也可以少煮點菜(咦?這目的對嗎?)




乾煎鯛魚片。其實我不知道這個鯛魚片到底是不是鯛魚耶,據說台灣鯛指的是吳郭魚,不過就是白肉魚片,我都抹點鹽巴跟黑胡椒放一下,然後拍點粉就下去乾煎,絲毫不需要技巧XD,一樣簡單就是美味。




扁咚的全貌。 另外那道菜是三杯杏鮑菇,雖然很多人都說九層塔加熱以後好像不太好,到目前為止都眾說紛紜,但我真的很愛九層塔為主要提味的三杯料理,還有我們客家茄子,九層塔的香氣真不是蓋的,外面的三杯料理一端上來,鐵鍋滋滋作響,一掀開就聞到九層塔特有的香氣,光聞到就可以吃好幾碗飯呀!


毛茸茸的三杯杏鮑菇不講究。


準備的材料只有杏鮑菇、九層塔和辣椒大蒜,調味料就是米酒、醬油和麻油,比例都超隨興的,哈哈!


大家確定要跟我學嗎?還是不要吧!雖然我自己吃是很好吃啦!家裡人也都說好吃,不過大家還是去跟我網路上的料理師傅維多利亞學吧~


請前往維多利亞教你三杯杏鮑菇


其實料理不難,只是興趣而已,我又要去煩惱明天的365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