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又是吃的東西!事實上是~我現在也還在煮吃的XD,打算趁蒸東西的空檔先來寫文


今天是很紅的薯條三兄弟啦!那天咕嚕媽說他七月有北海道的行程,問我有沒有要買東西,因為前兩天我弟老婆有說到薯條三兄弟,我不假思索就脫口而出,結果換來咕嚕媽斜線說:其實~~那個台灣就有得買耶!後來我去查,果然可以買到,只是價錢不怎麼可愛!咕嚕媽說有在松青看到加價購,要我先去看看。(她後來還很熱心的傳薯條三兄弟在松青擺設的樣子,以免大目貓錯過XD)



我今天就跑去買了,這樣一盒,買滿100元的商品就可以用99元加購,如果200元就可以加購兩盒哦!是採取累計的方式,不過這樣18G*5袋要99元,我還是覺得這零食不太親民。




真的就是小小一袋這樣,打開看更叫我吃驚!




剪開包裝袋更是悲傷。據說跟小M薯條味道一模一樣,那就來嘗嘗吧!


吃起來滿神奇的,真的有小M薯條的味道!!吃得到馬鈴薯的香氣,看成分滿簡單的,但竟然能做出這樣的味道。不過以毛茸茸這種馬鈴薯控,我想我還是會去吃一包幾百大卡的肥肥薯條,尤其是摩斯的薯條,不管是一般薯條還是金黃薯條,都好好吃哦!最近肯德基的薯條也有進步耶!大家有發現嗎?


這個時間聊薯條真的是~~很要命!我的義大利麵在鍋子裡等我了,因為貝殼麵大受好評,原本我可以吃三天的分量,被食慾不好的喵心跟歪嘴雞吃完了XD,所以我就利用既有材料又做了一次,現在貝殼麵應該放冷了,那就~~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