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髮油PKIMG_0064  

來張PK照。(又用貓吉的Villa,所以Villa主人來參一咖)

自從來自星星的你大紅之後,全智賢除了超放得開的演技讓大家笑翻之外,身上穿的用的也通通都讓星星迷為之瘋狂!

只是他身上穿戴的我都沒有什麼興趣,畢竟人家是全智賢,連用主婦鯊魚夾都好看,長外套穿在她身上叫做氣勢,穿在矮子如我身上就是歹勢XD

不過他的護髮油mise en scene倒是引起了我的興趣,爬文之後很多人說可以媲美正版的摩洛哥優油,我跟喵心大驚!因為優油一瓶至少都是1500元起跳耶,那全智賢這瓶賣多少呢?

韓國買東西當然找i韓集,70ML一瓶的299元,我看網拍上價格滿參差不齊的,大家選自己信任或是常買的賣家應該都可以吧?但價格跟優油真的差很多,實在太恐怖啦!

那就來試用吧!一樣沒圖有真相,噗~只好再放一張沒有貓的PK照。

護髮油PKIMG_0065  

優油之前就已經寫過文說它真的用完會有想轉圈圈的心情,那我就不囉唆,針對幾個點說一下mise en scene護髮油跟優油之間的差別吧!

使用量:

可能因為優油價格偏高,我每次用的時候都下意識的不敢擠太多,噗!不過因為我是中偏乾的長髮,但不是太糟的髮質(因為很少染燙),所以大概五元硬幣大小就可以搞定,用量這點這兩罐護髮油其實差不多,只是mise en scene比較便宜,擠的時候感覺可以比較豪邁。

滑順度

優油的滑順度不容質疑,用的當下就會感覺好順好舒服,mise en scene就妙了,第一次用的當下其實我只覺得好像有比較順,跟我洗頭時用澳寶一分鐘焗油一樣,沒有想灑花轉圈,可是!用了幾次下來,我發現隔天睡起來好蓬鬆好自然喔,所以好像需要比較久的醞釀期嗎?

香味:

優油本身有一種特殊的香氣(有人說是檀香,但我實在不知道檀香是什麼味道@@),一擠出來時就可以聞到,我個人覺得聞起來很舒服。mise en scene擠出來時跟抹在髮尾時都沒有什麼味道,要等到重新打開吹風機,有熱風時才會聞到淡淡的果香,味道也沒有優油那麼持久。

整體PK起來,mise en scene好像也不會輸吼?光是價格便宜這點我覺得就很划算啊!所以我現在都交替使用,心情很好呀~哈哈!想試試看的人也可以去找i韓集唷!

*2021年新分享,更多mise en scene護髮油可以點這裡看喔:https://catariel.pixnet.net/blog/post/45010127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