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e en scen(魅尚萱)-1.jpg

大家晚安!

之前寫文的時候發現,現在點擊最高的文章是全智賢的護髮油跟摩洛哥優油的PK文!覺得有點心癢癢,因為當年全智賢愛用的mise en scen(魅尚萱)免沖洗護髮油,後來出了超多種類的啊!加上價位比較親切,我有陸續購入使用,其實有用到覺得比經典版更喜歡的,想說也應該寫來介紹給大家。

先說一下我總共用了首圖的三種加一款已經用完但沒有回購的,左到右分別是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經典版)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玫瑰限定版
完美造型護髮精油

用完沒有回購的是完美修護護髮精油(Light版)

大家有沒有覺得頭很暈XD,因為品名都超像的。

經典版大家可以點舊文看一下(https://catariel.pixnet.net/blog/post/41140634

經典版就是個恆常久遠的安全牌概念,淡淡的果香,睡起來隔天蓬鬆自然這樣,我大概用光兩瓶左右,就算每次洗頭吹頭都使用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再來是用完沒有回購的Light版,沒有回購並不是因為它不好用喔,相對的,我覺得Light版因為是針對細軟髮設計,我覺得比經典版用起來更適合我的髮質,吹起來也更蓬鬆。

mise en scen(魅尚萱)免沖洗護髮油-網路.jpg

最左邊就是Light版,圖片引用自官方直營網頁。

可是為什麼沒有回購呢?因為同一時間我被推薦了玫瑰限定版!當時台灣還買不到,是人家從韓國帶回來的,玫瑰限定版的質地跟經典版很像,但它的玫瑰香氛調和的真的很厲害啊!擠出來時就會有淡淡的香氣,抹完打開吹風機更是不得了,因為我本身對氣味還滿敏感的,這款玫瑰真的很舒服啊,吹完頭髮心情都超好的XD

所以用了玫瑰限定版之後,我囤了好幾瓶,沒有回購Light版,連剩下一點點的經典版都打入冷宮,噗!(好啦,最近來把那經典版用完)

mise en scen(魅尚萱)-2.jpg

至於完美造型護髮精油是怎麼回事呢,是我某天去逛寶雅的時候發現的,想說可以抗熱風,就買回家試看看,不過買完有點後悔,這款質地比較水,我覺得它整個就是比較適合有用電棒的人啊,我只追求吹順的人跟人家買什麼完美造型啦😅

總結來說,我還是最喜歡玫瑰限定版,不過質地濃稠度的話,經典版=玫瑰限定版>Light版>完美造型,有些人不喜歡太黏太稠的話,或你是細軟髮的話,也可以考慮Light版。

當年買不到的玫瑰限定版,現在各電商平台應該都可以找到,還可以比價XD,實體通路的話,我通常還是去寶雅,寶雅種類也滿齊全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找找逛逛喔!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