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 fitness 環境1.jpg

端午節立蛋XD 這張是進門的小休息區,運動完可以在這裡吃輕食。(圖片取自her fitness粉絲團,以下皆同)

寫完了第一篇泡芙人的減重筆記之後,就會默默想說之前的文章也該修一修了吧!說好的分享呢XDDD

但先多寫一篇,來跟大家把健身房的上課心得說詳細一點,我去年8月開始去的健身房是her fitness(粉絲團點我https://www.facebook.com/herfitness27118886/),是全女教練的健身房,目前我看過的學員都是女生,有一對一也有一對二,教練們都各自有厲害的認證,因為是針對女性,所以不只泡芙人可以去調體態、減重,孕婦、產婦要重訓、鍛鍊體力也都可以唷,大家可以自行點去粉絲團諮詢。

去運動的流程就是─

熱身:教練會先要你熱身,飛輪、踏階、伸展等等,因為課程都有設計,也會特別要你把今天要動到的部位拉開、熱開。

正式上課:我的教練會有當日重點的訓練部位,比如說胸背、下半身等等,有時候當周只能上到一次課(我有事或是剛好教練要去進修上課),上課當天他就會特別加強不能在家練的動作,其他深蹲、弓箭步等等可以自己在家操作的,就要我回家自己練,是非常有計畫的。

her fitness 打直的背.jpg

很難在家練的硬舉XD

對於比較不會發力的部位,教練也會用各種方式或是替代的器材來教導你,像我的肱三頭肌其實超沒力,有些動作老是抓不到要訣,教練也是很有耐性地重複示範或先用比較簡單的動作來記住感覺,加上重量之後就會鍛鍊到了。

her fitness 大球.jpg

會看到天堂的大瑜珈球。

當然也不會只練一個部位啦,通常後段還會加強核心,這時候呢,不管是滑盤、大球、TRX,操練核心都會覺得自己看見天堂,哇哇叫也沒關係,教練會笑咪咪地叫你加油、保持呼吸XDD

收操:教練會幫你放鬆當天訓練的部位,或是特別緊的部位,不過大部分的動作你自己也可以在家做,只是被動式的伸展會拉到更深層的地方,因為自己對自己可能會比較客氣,而教練比較懂得拿捏力氣壓你。

除了運動之外,教練也會針對你的飲食做簡單的建議,我也看過有幫學員代約營養師到健身房諮詢,我覺得也滿方便的,不過飲食部分我自己本身有做過完整的營養諮詢,該吃什麼不該喝什麼都還算清楚,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做到啊!噗哈哈!

至於量Inbody呢,我是只有一次跟教練說我好像體重怪怪的,所以量了一下,發現完全就是我多心,不過當次量了之後,有發現小掉1%的體脂肪,都集中掉在肚子,算是還不錯啦,其他時間並沒有特別固定時間量測,我主要還是自己每天早上固定在家量,了解自己身體的變化,不過健身房另外備有可以自己操作的體脂計,想要固定紀錄的學員也可以自己用。

而之前在我後面上課的學員,因為剛好在實施168斷食,教練就會特別注意他體重跟肌肉量的變化,提醒他什麼時間可以多吃點蛋白質等等,我覺得真的非常客製化。

her fitness 環境.jpg

其他環境的部分,我覺得因為都是女生,教練們本身也很注重清潔,加上最近有疫情的關係,其實環境都保持得很乾淨,如果有上完課要去上班的學員,也能放心在健身房盥洗。

her fitness 交換禮物.jpg

節慶的時候,教練也會稍微布置,耶誕節大家還玩了下交換禮物,讓我覺得her fitness就是要把大家的身心都照顧好,這種理念真的才是最正向的運動功效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訓 泡芙人 增肌減脂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