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肉麵IMAG2733  

我可以不要告訴大家這家麵店在哪裡嗎?(那寫食記幹麻?被毆飛)

因為他生意應該已經滿好的,但是店面有點小,所以我怕之後去吃會客滿吃不到(扭),是說我網誌流量這麼小,好像也沒差吼?

好吧~這家麵店在三重跟桃園都有,而且我剛也說他生意很好,所以其實大家網路上打海全就會跑出來了,位置的部分我就不幫大家多解說了。

據說是兄弟檔開的麵店。最早是去桃園時發現的,覺得麵跟湯頭都很好,但實在有點遠,只能偶爾吃吃解解饞。

後來上網搜尋才發現三重也有,於是就殺過去吃吃看,果然系出同門。

羊肉麵IMAG2729  

豆干。

不管是桃園還是三重,豆干都是用黑色大溪豆干,口感都滿好,搭配蔥花跟醬油膏,是很開胃的小菜。

羊肉麵IMAG2730  

今天也點了海帶。海帶也是各家麵店都有的基本小菜,味道我是覺得應該都差不多,只是最怕吃到硬梆梆萬年不化的海帶,目前海全兩家店都滿OK的。

其他小菜我們也吃過泡菜跟小黃瓜,都有一定的水準,桃園店還有招牌小菜─牛滷花干,我看每桌都點,只是因為我們不吃牛,就~放棄!至於三重店有沒有,我就沒有注意了,因為吃很習慣就沒有看菜單XD

羊肉麵IMAG2734  

主角的羊肉拉麵來囉~

他們家的牛肉跟羊肉拉麵都是清燉的,湯頭非常好!連我不喝湯的人都可以喝掉半碗,更不要說有些湯控來都是整碗乾乾淨淨的吃飽離開。

肉片的部份,桃園店比較像是羊腱肉切厚片,三重店的帶點筋跟油花,比較薄片,吃起來我覺得都滿好吃的,沒有太濃厚的羊騷味,而燉湯的白蘿蔔,還是要看季節啦,冬天當然是比較清甜好吃又沒有纖維。

羊肉麵IMAG2732  

愛吃辣的則一定不要錯過辣羊油,我覺得沒有很辣,但是加進去以後,湯頭本身的清甜跟味道都更加提升,變得很有層次,我看網友都是先吃原味,吃一半再加,我都直接就加進去吃了,噗~

辣牛油跟羊油都有單賣的,要不是因為我家只有我吃辣,我應該也是包一瓶回去了。

但我為何沒有拍加了辣羊油的麵呢?因為……太好吃了就猛吃,哪有時間拍啊!哈哈哈!

(我一直很想學韓劇一起吃飯吧的男主角具大英,他也是美食部落客,但他不更新有美食照的,而是只放空盤,因為他說真正的美食部落客就是趕快吃了,哪有時間先拍照XD)

說完最後一段就覺得,我好像應該要來更新一起吃飯吧的心得吼,這部韓劇真的是一部很好吃的小品啊!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